为什么苹果会从树上掉下来
   当苹果等果实成熟了之后为什么会从树上掉下来?
补充问题:
希望能够简单的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提问:多拉小美 加好友 发消息 时间:2010-1-28
最佳答案
  当物体在高处时受到重力作用,当下方的力突然撤去的话,物体难以达到力的平衡,而因为牛顿发现了地球上的物体都受到重力的作用,所以物体都向下降落。
回答者:尼龙009 时间:2010-1-28
其他回答

给人摘下来的

回答者:铃儿丁当 时间:2010-1-28
因为熟了太重了就掉下来了
回答者:沉睡的猫咪 时间:20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