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消化的问题
    当我们在进食的时候很多器官都参与其中,口腔、胃、小肠等,当食物在胃部消化的时候是不是仅仅依靠的是胃的蠕动不需要酶的作用了?
补充问题:
希望能够简单通俗的回答下就好了
提问:多拉小美 加好友 发消息 时间:2010-1-30
最佳答案
需要酶的参与,胃在消化的时候会分泌胃酸和一定的酶,在消化的时候起到一定的作用。食物的消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不仅仅是胃的蠕动那么简单。
回答者:尼龙009 时间:2010-1-30
其他回答
要的吧,应该要的
回答者:沉睡的猫咪 时间:2010-1-30